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大水田乡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田欣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6 15:16:10

辰溪融媒11月16日讯(通讯员 田欣雯)为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连日来,大水田乡组织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保洁员和群众,在乡间地头开展除杂草、清垃圾等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为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该乡以村为网格单位,实行分片包干制度,集中清理院坝院落、房前屋后、公路两侧等地的杂草杂物和河塘沟渠、田间地头的残膜、塑料袋等面源垃圾。为推进“美丽庭院”“清洁家庭”示范创建,各村利用为民服务微信群、农村广播、入户交流等宣传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全民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大家进一步改变不良生产生活习惯,营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