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思源实验学校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肖典喜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6 15:22:32

辰溪融媒11月16日讯(通讯员 肖典喜)为了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全面推进诚信教育,营造坚守诚信、践行诚信的校园环境,11月16日,思源实验学校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图片20.jpg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多形式开展活动。在四年级1班的主题班会上,班主任汪小林老师以“什么是诚信?””阅读故事,感悟诚信”“如果世界失去诚信……”“诚信格言”“诚信宣誓”等几个活动板块展开,在诚信小故事、诚信歌谣、诚信诗歌朗诵、诚信宣誓等多种形式引导下,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意义,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图片19.jpg

本次班会以诚信教育活动为契机,培养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诚信品质和诚信理念,下一步,思源学校将一如既往秉承诚信教育,为每个学生成长树一个坐标,点一盏航灯,引领学生走稳人生每一步。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