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预防糖尿病宣传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莲香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6 14:43:16

辰溪融媒11月16日讯(记者 米莲香)11月14日是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糖尿病,提高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和重视, 11月15日,辰溪县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来到安坪集镇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以“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为主题,重点向群众宣传糖尿病防控相关知识及防治要点,发放宣传单,细心解答群众的咨询、疑问,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规律饮食,多吃蔬菜,以及瘦肉、鸡蛋、牛奶、鱼肉等食物;合理运动,定时体检,每半年到一年检查血脂、血糖、肝肾功等指标,做到早检查、早预防。

当天共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行为方式,提高了居民的糖尿病防治意识和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