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委网信办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倩 谭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5 16:04:25

辰溪融媒11月15日讯(通讯员 钟倩 谭黎)11月15日,县委网信办开展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网信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信办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重点围绕《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要抓好网上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组织辰溪新闻网、辰溪融媒APP等新媒体平台,通过开设专题专栏、推出新媒体产品等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同时守好网上阵地,确保网上舆论始终健康有序。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办好全县首届微视频大赛,全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