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来辰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大棚房整改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1 14:48:41

图片19.jpg

辰溪融媒11月11日讯(记者 吴再春)11月10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艳青一行来我县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大棚房”整改工作。副市长杨林华,县委书记谢建军,副县长张义东及市、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马艳青一行来到潭湾镇石牌村、三甲塘村“大棚房”整改现场,听取了解我县“大棚房”整治工作情况,对我县开展“大棚房”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我县要落实各项清理整治措施,确保“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取得实效。

随后,马艳青来到县果木场,实地察看柑橘种植基地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马艳青对我县大力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和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依托现有农业产业基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产业链条发展,进一步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和新品种研发、质量认证、品牌包装等体系建设,大力扶持果品龙头企业研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使水果产业发展基础更牢、后劲更足、效益更好。

谢建军对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对我县农业产业发展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省农业农村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并表示,我县将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