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集中检修备战秋冬保供电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0 17:11:03

辰溪融媒11月10日讯(通讯员 滕召帆)11 月 9 日至 10 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锦滨供电所集中对 10千伏山塘驿线开展线路集中检修,有效消除线路设备缺陷隐患,提升线路设备健康水平和供电能力,为下阶段迎峰度冬、春节保电提前做好准备。

图片13.jpg

为开展好此次集中检修,该供电所提前制定检修方案,从人员力量调配、组织分工、物资材料准备、停电协调、信息发布、现场安全管控等各环节做了统筹安排,并调集了5 个兄弟供电所的力量成立 9个小组。经过两天的紧张作战,共完成组立电杆 5 基,更换 10 千伏线路 8.2 千米,更换跌落开关 4 组、避雷器 4 组、绝缘子 306 组,清缺3 处、消除高低压安全隐患 318 处,所有计划内工作任务全部完成。

本次集中检修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各专业、各部门、多手段方式方法来解决现存的各类紧急和重大问题,为春节保供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阶段,该供电所将持续落实落细各项保电措施,全力以赴为迎峰度冬、春节保电做好电力保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