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谢建军在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时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做到有站位有思想有激情有创新有状态 展示辰溪工作 讲好辰溪故事 树好辰溪形象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涂幸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9 12:22:20

谢建军在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时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做到有站位有思想有激情有创新有状态 展示辰溪工作 讲好辰溪故事 树好辰溪形象

图片1.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一行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了解运行情况

图片2.jpg

座谈会现场

辰溪融媒11月9日讯(记者 杨剑 涂幸平)11月8日第22个中国记者节,带着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当天下午,县委书记谢建军专程来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辰溪新闻宣传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做到有站位、有思想、有激情、有创新、有状态,展示辰溪工作,讲好辰溪故事,树好辰溪形象。县领导杨卫、谭子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县融媒体中心编辑部、采访部、演播大厅,谢建军详细了解县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运行、采编流程、人员配备、媒体融合、新闻报道、安全播出等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了新闻工作者。

座谈会上,谢建军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和新闻工作者代表的发言,对大家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做到有站位、有思想、有激情、有创新、有状态,展示辰溪工作,讲好辰溪故事,树好辰溪形象。座谈中,参会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更好地发挥融媒作用、宣传推介辰溪、优化管理、人员编制、人才培养、扩大影响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谢建军强调,要始终站稳立场、把好导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新闻宣传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职责,把营造氛围、助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将新闻宣传的触角延伸到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维护稳定、促进民生、疫情防控等改革发展的前沿,广泛宣传各级各界在“深入落实‘三高四新’‘三城一区’战略,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中的新举措、新成果、新业绩,大力宣传各领域创新创业的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鼓劲加油、汇聚力量。

谢建军最后强调,新闻宣传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的工作,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融媒体中心的工作,县委宣传部等部门和单位要全方位搞好服务,尽最大可能为新闻工作者创造良好的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对外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性;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把加快发展和舆论引导结合起来,在加快发展的基础上扩大宣传,坚持和完善信息发布、新闻通报等体制机制,用改革的成果引导舆论,用发展的业绩汇聚力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