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省国有企业来我县调研怀青农场文旅研学等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9 12:22:24

辰溪融媒11月8日讯(记者 胡良锋)11月7日下午,省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艳平、共青团怀化市委书记向胜科一行来我县调研怀青农场文旅、研学等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印世跃参加调研。

在潭湾镇酉庄,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柑橘种植基地、景区风光带、大酉书院及精品民宿,对景区内文化特色、基础设施建设、研学、旅游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充分肯定了怀青农场为宣传辰溪大酉文化、促进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搭建青年创业就业平台等方面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

调研组表示,辰溪县作为全国5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县之一,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禀赋良好,投资潜力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拓展合作空间,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把怀青农场打造成乡村振兴中的“创新创业示范地”。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