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辰溪县收听收看清廉怀化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涂幸平    编辑:阮臻    时间:2021-11-04 14:37:01

图片1.jpg

辰溪融媒11月4日讯(记者 杨剑 涂幸平)11月3日,清廉怀化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雷绍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清廉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工作要求,全覆盖、深入、严肃推进清廉怀化建设,不断提升全市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把清廉怀化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建设现代化新怀化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主持。县委书记谢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舒林子、杨卫、张克宽、李俊雄、张俊辉、罗清、黄明毕及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辰溪分会场收听收看。

雷绍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清廉怀化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到推进清廉怀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自觉行动,是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殷切期盼,是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把清廉怀化建设引向深入,“严”字当头,常抓不懈,实现清廉怀化建设全域推进、全面并进、全线共进。

雷绍业强调,要紧盯“五清”目标,突出清廉单元建设,全力推动清廉怀化建设落地见效。要始终紧扣“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商清亲、政治清明、社会清朗”总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纠治教育医疗、就业创业、社保医保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要以建设清廉单元为载体,推动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医院、清廉学校、清廉乡村(社区)等同步建设。要树立全局观念,强化系统治理,把标本兼治贯穿清廉怀化建设全过程。要注重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让清廉文化入脑入心、化风成俗。

雷绍业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推动清廉怀化建设的强大合力。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内的市级领导同志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要将推进清廉怀化建设列为政治巡察、日常监督、工作督查内容,通过考核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

黎春秋要求,要提升站位,做到认识更有“高度”,抓实抓好清廉怀化建设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聚焦重点,做到措施更有“精度”,按照“目标引领、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点面结合,循序渐进、逐年提升”的路径,精准施策、有力推进。要压紧责任,做到落实更有“力度”,形成联动工作机制,推动清廉怀化建设取得实效。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