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潭湾镇多措并举推动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劲    编辑:黄嘉    时间:2021-11-01 16:23:57

红网辰溪站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劲)10月15日,潭湾镇潭湾社区开展以“关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三进”(进农村、进单位、进学校)活动,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

图片3.jpg

今年以来,该镇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知识,积极拓展宣传方式,深化“三进”活动,强力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程。在主要道路沿线悬挂喷涂安全横幅标语,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在各村、学校、重点单位设立交通安全宣传橱窗、板报,展出宣传图板;在各村“村村响”重点时段播放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逢赶集日对广大群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出动宣传车沿途播放各类交通安全小知识,不断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从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安全交通意识,形成文明交通习惯。

图片4.jpg

截至目前,共悬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横幅45条,出动宣传车5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1000多册,印发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给中小学生、企事业单位职工上交通安全课8节次,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尊章守纪的自觉性。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