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陈雅芳荣获怀化市第四届“最美孝心少年”荣誉称号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昌六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9 16:38:13

红网辰溪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昌六)10月27日,由怀化市关工委、老干部局、教育局、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怀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怀化电视台主办的怀化市第四届“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在怀化电视台举行,全市14名中小学生荣获“最美孝心少年”荣誉称号。湖南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市委书记雷绍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博等参加颁奖活动。

图片24.jpg

在受到表彰的第四届最美孝心少年中,辰溪县罗子山瑶族乡学校8年级2班学生陈雅芳名列其中。

颁奖典礼现场播放了8名“最美孝心少年”事迹专题视频,其中《瑶乡飞出个金燕子》讲述了陈雅芳的故事。她是辰溪县罗子山学校八年级学生,2007年10月出生于罗子山瑶族乡刘家垅村3组,从小聪颖懂事、明理上进,刻苦学习、勤劳朴实。在家里,她是个孝敬老人的好孩子;在学校,她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入学八年来,她荣获市、县和学校的“三好学生”、竞赛奖励等多种荣誉称号。

【责编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