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来到田湾镇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龚宗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8 11:24:52

红网辰溪站10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再春 龚宗良)近日,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来到田湾镇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内科、呼吸科、妇科、骨外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免费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做B超检查和心电图检查。医疗专家还通过了解就诊村民的病史和身体情况,对他们的病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性治疗,并根据患者病情为其发放免费药品。

活动中,针对行动不便患者,医务人员还上门进行义诊,每到一家,医务人员都会认真地给他们检查身体并详细询问病情,耐心细致地为其分析病因,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患者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