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黄溪口镇毛家田村开展“道路砍青除隐患 护航交通保安全”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宋季鸿 阮理龙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0 12:08:06

红网辰溪站10月20日讯(通讯员 宋季鸿 阮理龙)近日,黄溪口镇毛家田村组织干部党员群众15人,开展“道路砍青除隐患 护航交通保安全”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村级道路安全通畅打造“绿色通道”。

图片5.jpg

当天一大早,毛家田村公路主干道上一片忙碌景象:志愿者有的用砍刀砍着杂草、树枝;有的沿路收拾着树枝杂草;有的使用除草器和竹条扫帚清理路面,整个砍青工作配合有序。志愿者们还对道路进行了巡视,对排查出的隐患情况进行汇总上报,并及时整改到位。经过6小时的“奋战”, 一条条杂草丛生的道路变得畅通无阻,村级主干道焕然一新,不仅扩大了公路视野范围,改善了公路环境卫生,也美化了村容村貌,有效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图片6.jpg

"我们村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到实处,暖进老百姓的心坎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毛家田村支部书记阮理龙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