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谢建军督导“两会”筹备工作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 涂幸平    编辑:黄嘉    时间:2021-10-17 18:41:27

微信图片_20211018183813.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辰溪站10月17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涂幸平)10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谢建军深入县人大、政协“两会”主会场,现场督导会议筹备工作,杨健桃、舒林子、张必忠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县纪念堂和影剧院主会场,谢建军认真察看了会场布置、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会务保障工作。谢建军要求,会议筹备组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要做好协调沟通,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谢建军认真听取了县人大、政协和“两会”筹备工作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建军强调,即将召开的辰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辰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治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好县“两会”当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实,以更加严实负责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注重细节、狠抓落实,全力做好会场布置、饮食卫生、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各项重要环节,以万全之策确保县“两会”召开万无一失。要严肃会风会纪,认真落实县“两会”期间各项纪律要求,把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贯彻到全过程、各个环节,做到严格会议程序,严肃会议风气,严明会议纪律。要按照会议筹备工作的安排,各负其责、守土有责,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大会期间要更加用心、更加认真、更加周密考虑好每一次大会、每一次讨论、每一次酝酿,尤其是要做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培训工作,确保“两会”圆满召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