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残联为困难残疾人送“爱心轮椅”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张楠亚 林楚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5 14:27:11

红网辰溪站10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再春 张楠亚 林楚玉)为解决残疾人日常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10月13日,县残联针对部分残疾人诉求,为居住在火马冲镇顾家坪村的残疾人杨长毛送去一部崭新的轮椅。

图片11.jpg

杨长毛是一位重度肢体残疾人,儿女在外打工,妻子在家照顾,平时出行全靠轮椅代步。多年来,轮椅因长期使用磨损严重现已残破不堪,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几次导致杨长毛意外摔倒,因此他迫切希望有辆新轮椅可以代步。 得知这一情况后,县残联根据惠残政策标准,帮他申请了一部崭新的轮椅,并第一时间送到家中,帮他解决了出行难题。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