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谢建军调研中伙铺至桥头溪公路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涂幸平    编辑:阮臻    时间:2021-10-12 15:45:18

微信图片_2021101214362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辰溪站10月12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涂幸平)10月11日,县委书记谢建军专程调研中伙铺至桥头溪公路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舒斌及县委办、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及沿线乡镇、村负责人参加。

据悉,中伙铺至桥头溪公路是“十一五”期间修建的一条通乡公路,该公路起点位于小龙门乡中伙铺村,与S250相交,途径龙阳台、刘安台、大冲垄、株木冲、黑子坪、灯草潭,止于桥头溪乡加油站,全长14.6km,2008年建成通车,至今服务乡村建设已达13年之久,随着车辆运输能力的不断提高,道路已无法承受重载交通,难以满足群众更好出行需求,群众呼声高、期盼大。

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天,谢建军一行实地查看了中伙铺至桥头溪公路路况,并在桥头溪乡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中伙铺至桥头溪公路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谢建军强调,中伙铺至桥头溪公路项目建设意义重大,群众期望值高,相关职能部门和沿线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公路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让中伙铺至桥头溪公路成为推动沿线经济的发展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致富路,开发旅游资源的生态路。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科学统筹资金安排,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做好宣传引导,做好征拆工作,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施工不受影响;要把握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2022年春节前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当天,谢建军还督导了小龙门、桥头溪乡对国家后评估和省市实地考核指标达标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强调要逐指标一条一条研究,找出差距,拿出达标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狠抓达标落实,确保每一项指标任务都高质量完成,让群众满意。谢建军还就桥头溪乡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乡党委政府要稳住基本盘,抓住重点,守住底线,争先创优;要对百姓充满情怀、真心实意,对歪风邪气横眉冷对、绝不让步,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