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辰溪县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涂幸平 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30 22:00:39

图片 4.jpg

会议现场

红网辰溪站9月30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涂幸平 胡良锋)9月30日下午,辰溪县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县委书记谢建军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丁热平主持会议,杨健桃、舒林子、张必忠等全体在职县级领导,23个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含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建军传达学习了五届市委报告、五届市纪委报告和市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谢建军要求,要准确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提升大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加快实现现代化新怀化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要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景变为现实,变为发展的红利,以建设五省周边现代物流集聚区、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武陵山片区乡村振兴样板区为支撑,全力打造大湘西地区先进制造业高地,力争到2026年,全县GDP确保达到200亿元、力争达到260亿元,努力实现辰溪井喷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作出辰溪贡献。同时,要紧紧围绕构建“一环、二水、三山、四区、五桥”县城发展布局,按照“突出城南、完善城东、改造城北、开发城西”的思路,加快建设 “两江三岸、山水园林、产业发达、功能强大”的宜居宜业宜游县城;要积极对接怀化建设五省边区生态文明中心城市,全力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国家园林县城、仙人界国家级森林公园,努力建设湖南西部生态保护屏障;要切实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解决好“六位”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谢建军强调,要迅速掀起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为大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加快实现现代化新怀化汇聚磅礴力量。要吃透弄懂做实会议精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与省委、市委、县委“十四五”规划贯通起来学,在对标看齐中学出绝对忠诚,在领会实质中把握政治方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推动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把学习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宣讲,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要大力开展宣传报道,要精心组织宣讲人员深入机关、企业、农村、社区、校园开展微宣讲,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对标对表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使命、新任务,结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本地本部门本行业实际,勇于实干笃行,确保落地见效;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改进作风、提升执行效力,为大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加快实现现代化新怀化而努力奋斗。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