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海平 向华英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8 14:32:51

红网辰溪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胡海平 向华英)“米伯伯、张阿姨,堂屋的电线与厨房的电线都帮您套好管子了,以后不用担心有安全隐患了!”9月27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进辰阳镇桑木桥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困难群众米贤启解决了用电方面的问题。

图片12.jpg

据了解,米贤启家中3口人,自己与妻子张有兰体弱多病,其子患有精神病,无劳动能力,家境十分困难。长期以来,由于老人不懂电力知识,家里线路凌乱,存在用电安全隐患。在了解情况后,国网辰溪供电公司立刻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察,组织“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义务为米贤启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更换电线、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工作之余,队员们还帮助老人打扫屋内外卫生,并为老人送去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物资。

下阶段,该公司将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工作,及时解决用户用电服务中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将温暖与关怀“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广大群众的心坎上。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