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黄溪口镇开展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冯军 米红卫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6 11:16:37

红网辰溪站9月26日讯(通迅员 冯军 米红卫)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4日,县委宣讲团成员朱太云赴黄溪口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村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0.jpg

宣讲分别从总论、建党历史的科学划分、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四个方面,全面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着重强调了32个字的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整个宣讲内容丰富生动,抓住了讲话的中心,把握了讲话的精髓,对于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极大地促进作用。

下一步,该镇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为建设更加美丽的黄溪口集镇而努力奋斗。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