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龙泉岩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梓平 童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3 11:51:21

红网辰溪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滕梓平 童雯)9月22日上午,县委宣讲团赴龙泉岩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该乡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村支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共70余人参加。

图片2.jpg

宣讲会上,县委党校讲师蒋传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回顾百年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四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重讲解了“七一”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现场还采取随机提问等互动方式推动宣讲气氛,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