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国奶计划:让低收入家庭宝宝用上好奶粉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莲香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2 15:36:40

红网辰溪站9月19日讯(通讯员 米莲香)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是每一位家长的理想和愿望,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奶粉,能用上品质保证、物美价廉的奶粉是每个家庭梦寐以求的事。9月19日,辰溪县国奶计划在潭湾镇正式启动。

国奶01_副本.jpg

活动现场,潭湾镇建档立卡的64个原贫困家庭现场免费领取1桶800克奶粉,以后这些家庭每个月都可以免费领取1桶奶粉,如果需要更多的奶粉,每桶奶粉只需支付市场价的三分之一进行购买,即使是非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也可同样享受优惠政策。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还建立了宝妈微信群,贫困家庭的母亲们可以在群里咨询奶粉相关事宜,了解相关的婴幼儿健康教育知识,有助于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推广科学喂养观念,改善婴幼儿营养和健康状况。

据悉,此项目由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辰溪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活动共向全县宝宝捐赠总价值2448万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下一步,我县各个乡镇的“国奶计划”项目将陆续启动,将从源头上降低困难家庭婴幼儿营养不良及疾病的发生,保障婴幼儿的健康成长。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