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谢建军看望慰问沅辰高速公路建设者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9 22:36:03

图片 2.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一行与沅辰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亲切座谈。

图片 3.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看望慰问沅辰高速公路建设者

红网辰溪站9月19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中秋佳节将近,9月19日,县委书记谢建军专程来到沅辰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致以节日问候。县领导田华、谢贤妹及沅辰高速公路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沅辰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谢建军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中秋前夕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表示慰问,向大家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和为辰溪交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研究解决。

谢建军在座谈时指出,沅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意义重大,是全县人民关注的重点工程,项目的实施对于我县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高地”、推动辰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及改变我县区域交通现状、方便物流和人民出行、提升辰溪形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施工单位和广大建设者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鼓足干劲、大干快干,在注重质量和安全监管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建设按照预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一切为了沅辰高速公路,为了沅辰高速公路一切”的工作要求,想项目建设之所想、急项目建设之所急、解项目建设之所难,以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沅辰高速公路2023年如期建成通车。

当天,受县委书记谢建军委托,田华、谢贤妹一行还深入到沅辰高速公路二标段和四标段查看工程进度,了解安全防范措施,并对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进行了慰问。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