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县加强出租车驾驶员安全与文明诚信服务培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6 16:18:20

红网辰溪站9月16日讯(通讯员 孙茂琼)为进一步规范出租车经营,提升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建设,9月15日晚,县交管中心车管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出租车驾驶员安全与文明诚信质量培训。

图片17.jpg

此次培训重点从安全行车、职业道德、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出租车驾驶员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感,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行驶、文明行车、优质服务、诚信经营,保持干净整洁的车容车貌,树立行业新风。

出租汽车行业是展示城市面貌的重要窗口,更是展示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平台。目前,全县共有营运出租汽车80台。今年来,相关部门不断加强出租车行业监管,创新工作方式,对出租车公司开展质量信誉考核,引导和促进出租车公司加强管理、保障安全、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规范投诉处理,进一步保障乘客的合法权益。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