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委编办深入开展“五个到户”工作 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田有国 陈昱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4 11:41:49

红网辰溪站9月14日讯(通讯员 田有国 陈昱蓉)今年来,县委编办积极推动“五个到户”工作,不断化解矛盾、保障民生、谋求振兴,致力于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图片3.jpg

根据“五个到户”的要求,县委编办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五个到户”动员部署会,制定了党员干部联系群众的具体方案,明确了“五个到户”行动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切实做到“干部沉下去、民情摸上来、问题化解掉、民心聚起来”,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后盾保障。

下一步,该办将按“五个到户”要求,重点关注好低保五保户、重病重残户、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掌握所联系群众的家庭基本信息、生产生活状况、反映诉求事项、急需解决问题、帮扶落实情况,建好民情台账。把民生政策落实迅速、精准、细致,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