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谢建军带队赴广东浙江考察时强调: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 加快推动辰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涂幸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0 17:33:36

图片 1.jpg

9月6日,县委书记谢建军在东莞市飞磁公司考察。

红网辰溪站9月10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涂幸平)9月5至8日,县委书记谢建军带队前往广东省东莞市、深圳市、浙江省玉环市和温州市考察工业项目。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加快推动辰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县领导张克宽、田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东莞市飞磁公司,谢建军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发展现状、市场份额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各项生产流程。谢建军介绍说,辰溪资源丰富、生态良好、交通便捷,是投资创业的福地。特别是怀化建设国际陆港和东盟物流产业园又专门设立了辰溪片区,未来辰溪在省、市打造改革开放高地中将占据极其重要的战略位置,辰溪欢迎企业来辰投资兴业,县委、县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保障,让企业安心、舒心,获得实效,实现更大发展。企业负责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广东高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汽车工业、航空航天、石油化工、医疗器械等领域。谢建军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自动化设备、精密部件制造、专利技术等情况,希望企业尽早落户辰溪,在军民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效益最大化。谢建军还亲切看望慰问了怀化籍在企员工,鼓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把先进技术、好的理念带回家乡,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深圳市旭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谢建军与深圳辰溪商会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商合作。座谈中,谢建军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辰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对多年来商会及企业家们为家乡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各方优势资源,帮助家乡引进人才、技术、项目、资金,为推进辰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谢建军在考察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发展靠产业、产业靠园区、园区靠项目、项目靠招商、招商靠环境、环境靠作风”的要求,始终高举“兴工强县”大旗,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特别是先进制造业上,坚定信心做大做强“一主五业”特色产业集群,加快推进产业开发区“一区三园”建设,大力推动企业管理创新、文化创新、科技创新,围绕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奋力建设五省周边现代物流集聚区、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武陵山片区乡村振兴样板区和大湘西地区先进制造业高地,加快推动辰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浙江期间,谢建军一行还考察了玉环江南电镀厂、台州巨环机械、辉玻玻璃有限公司,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下一步,辰溪将实行驻点招商,为企业集聚辰溪投资兴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