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视频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莲香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9 16:08:44

红网辰溪站9月9日讯(通讯员 米莲香)9月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市委书记雷绍业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丁热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林子,张克宽、李俊雄、张俊辉、罗清、黄明毕、谭子勤等县领导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辰溪分会场收听收看。

图片1.jpg

会上,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大剑就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概况、背景、主要条款、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的专题讲解。

雷绍业强调,全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来抓,以怀化的安全稳定为全国、全省的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要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担当,广泛宣传普及,从最基础工作做起,依法履职尽责;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抓安全,务必严格依法依规抓安全,务必层层压实责任抓安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最严格的措施、最强大的责任、最严明的纪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