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田湾镇:开展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创建平安校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陈亨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9 10:59:15

红网辰溪站9月9日讯(通讯员 陈亨)为推进平安建设,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构筑社会治安防范长效机制,确保社会治安安全稳定,近日,田湾镇综治办牵头公安辅警、司法干警和学校保卫部门共同开展学校周边环境整治,营造良好校园外部环境。

图片7.jpg

工作人员对学校周边的农贸市场、主干道、附近居民楼等地进行治安巡逻,形成“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的治安巡逻体系,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管理,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通过本次活动,该镇形成了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保障了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