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委两新工委赴杉木洞合作社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刘安荣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2 15:52:14

红网辰溪站9月2日讯(通讯员 刘安荣)9月1日,县委组织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来到小龙门乡杉木洞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图片6.jpg

当天,调研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合作社基地、党支部阵地,实地了解合作社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及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成绩,要求要打好基础,做好基本工作,抓好阵地建设,开展好各项活动;要根据企业特点打造打造亮点;要做好党支部工作与合作社生产结合文章;要加强与合作社社员、支部党员以及上级党委的沟通,抱团成长,形成合力,使支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互进,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的作用,让合作社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从而带动周边乡村稳步发展,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