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船溪司法所开展乡村干部法治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贻惠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25 10:20:55

红网辰溪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胡贻惠)为增强基层干部法治理念,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法治保障,8月24日,船溪司法所组织辖区内9名村书记和19名乡干部开展法治培训。

图片11.jpg

培训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参训人员讲解了《农村土地承包法》《劳动法》及《民法典》等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对《民法典》的变化及亮点进行了详细讲解,使乡村两级干部更加直观、深刻地领会法律知识。参训乡村干部表示,这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很强,讲解方式新颖生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干部的法治理念,丰富了法律知识,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