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谢建军在孝坪镇调研时强调:要坚定决心 保持定力 努力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18 15:54:12

图片10.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在云箭集团调研

座谈会现场

红网辰溪站8月18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8月17日,县委书记谢建军在孝坪镇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湖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决心、保持定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县领导杨健桃、田华、谭子勤,云箭集团、相关部门及孝坪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云箭集团,谢建军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三供一业”分离移交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孝坪镇政府会议室,谢建军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孝坪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与会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从“三供一业”分离移交项目、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小城镇建设、换届选举、基层党建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在听取各方汇报后,谢建军指出,孝坪镇文化底蕴厚重,地理位置独特,产业基础深厚,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基层党建、综合绩效考核等工作成效显著,县委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坚定决心、保持定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谢建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湖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总书记强调的事、中央关心的事、省委谋划的事、市委安排的事、县委决策的事在孝坪落地落实。

谢建军强调,要全面准确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孝坪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建设军民融合新型工业基地中当好主力军,把加快推进孝坪军民融合产业园建设作为聚焦点、主攻点、着力点,努力将园区打造成为镇域经济乃至县域经济新的增长极;要在打造武陵山片区乡村振兴样板区中当好排头兵,加快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大力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加强基层治理建设,为全县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总结出孝坪模式;要在呵护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中交出满意答卷,严格落实河长制、林长制,持续深化水土气污染防治,进一步完善沅江禁捕长效机制、加强河岸线专项整治和保护开发;要在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尽心竭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