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龙泉岩乡:干群齐心 共抗疫情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梓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8-13 17:57:59

红网辰溪站8月13日讯(通讯员 滕梓平)8月12日是龙泉岩乡赶集日,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墙”,龙泉岩乡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群众组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片10.jpg

志愿者提前通过各村便民服务群、村村响广播、小喇叭以及上门入户等途径,引导群众自觉做到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赶集当日,龙泉岩乡在辖区内7个村的主路口设立体温检测志愿服务点,在集市主要进出口设立4个体温检测志愿服务点,对往来群众和车辆提供体温检测和三码联查(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记录)。

图片11.jpg

据悉,龙泉岩乡将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民携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