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领导言论>正文
谢建军深入一线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杨大先    编辑:陈浩    时间:2021-04-22 11:05:35

图片17.jpg

县委书记、县长谢建军现场督办长田湾乡河垄坪村新力量砖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图片16.jpg

县委书记、县长谢建军现场督办船溪乡张家湾钒矿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图片15.jpg

船溪乡张家湾钒矿区生态修复现场

红网辰溪站4月22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杨大先)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现场核查反馈的相关问题,4月21日,县委书记、县长谢建军带队深入一线,现场督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领导张万旭、谢常、谢贤妹及县委督查室、市生态环境局辰溪分局、县应急管理、自然资源、林业、工信、水利、交通等单位和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谢建军一行先后深入到长田湾乡河垄坪村新力量砖厂、火马冲镇天盛沙业采砂场、船溪乡张家湾钒矿区和污水处理站等地现场走访察看,详细了解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目前,相关部门正督促指导相关企业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整改,并且初见成效。谢建军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明确进度时限,全面、科学、精准整改到位。

谢建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要迅速行动,认真做好自查自纠,主动出击,举一反三,多措并举,第一时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要成立专班,明确责任,按照“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班人马、一抓到底”的要求,细化任务和时间节点,直面问题,立行立改。要团结协作,凝聚合力,统筹协调,有条不紊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综合治理,以本轮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排查县域内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强力整治,全面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现代化新辰溪筑牢生态底线。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