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龙泉岩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龙泉岩乡    作者:王汉鑫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08 15:15:54

  红网辰溪站4月8日讯(通讯员 王汉鑫)4月3日,龙泉岩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一场爱国卫生运动。

  当天,身着红马褂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们拿着各式清洁工具,对龙泉岩乡政府大院进行卫生清扫。大家认真对标杨一中书记“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的要求,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从办公楼到公共区域再到干部宿舍,全部进行彻底清理,让整个大院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让干部提升了意识,为群众树立了标杆,社会反响强烈。该乡党委书记潘兵表示:“环境卫生是乡村振兴的基础,爱国卫生运动则是最好的途径,干部带头,是最好的方式,它直接有力的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在我乡的开展。”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